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05

昆山的生活

今天忽然兴致勃勃想写个blog, 跟大家分享我在昆山的生活。像平日一样,下午五点钟,阿姨就到我项目工程的办公室接我。一下了‘面包车’,我就到楼下的一间餐馆打包我最爱的‘苦瓜炒蛋’。毕竟这几天我也没吃什么好菜,吃了几天的面包和快熟面,觉得有点闷了。你们一定在想,不可能只吃‘苦瓜炒蛋’,就能医饱肚子吧。当然不咯,我打算配快熟面吃的。哈哈。。最后还是得吃‘它’。冲好了凉,我就下厨咯。没想到,一面看我在苏州买的‘神雕侠侣’DVD,一面吃‘苦瓜炒蛋配快熟面’,也是蛮开心的。其实真正让我这样轻松,一半是因为我的‘长辈同事’已回了马来西亚,另一半是我已完成手头上的一些工作,大松了口气。虽然一个人难免会觉得有点闷,可是长辈不在,一定比较自由,再也不会一直觉得有人在盯着的感觉。明天不知要吃些什么叻?明天的事明天才打算啦!还是早点睡,明早七点就要起床,开始新的一天。加油吧!

6 comments:

斐斐 said...

那边很多特别的东西吃不是吗?

我不想看到一个头发掉得七七八八的你回来咧!

Chen Jie@陈杰 said...

头发?鸡毛吧?但现在中国有鸡瘟啦!回来时记得guaranttee先.哈哈!

d0rr said...

做工会爽咩?
做工程师会爽咩?
hmmmm.................

Woon_SH said...

斐斐,不用担心啦。我也没有时常吃的。只是这个星期同事不在,所以懒得一个人出去吃。中国的食物最特别的地方是又油又咸。那油多到我都不会形容。好像不用钱似的。

承杰,谢谢你的关心啦。我在来中国之前已打了预防针,所以一定能够安全的回去。就算有,第一个先传给你。哈哈。。

Dorr, 我个人认为做工没有读书来得爽。只是经济自由点,毕竟自己赚钱了吗。要存多点钱,下次好做老婆本。哈哈。。加油咯!

Chen Jie@陈杰 said...

woon在想老婆...苏州美女是出名的.好好物射下.别走眼

Woon_SH said...

要不要我带一个会来给你?还是先要看样本?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