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06

下雪了!

这几天的温度都很不定,有时会零下几度,可是第二天忽然可以上升十几度!好恐怖啊!

左天早上,当我到工地去看工时,有一阵风向我吹来,好像风沙似的。我赶紧用手盖上了脸,怕沙吹进眼睛里。因为,如果进了沙,可没人帮我吹啊!呵呵。。

可是当我把手拿开,详细一看,那不是风沙啊,是下起雪来了!虽然很冷,我还是故意站在外面让雪花掉在我身上。但,因为是白天,有太阳,雪又下得小,所以雪花一落到衣服上就溶化啦!地上根本集不上雪,那可真不过瘾!

放工后,有两位同事从苏州市到昆山来找我,明早要一起到昆山项目现场去上班。

第二天早上,大概六点五十分我就起床啦。。。洗刷更衣后,同事忽然向我借相机。我就问他借来干嘛?今天工地上也没什么好拍的啊!同是没理我,就赶紧拿了相机叫我快点到楼下去。

一下到楼下,这就是我见到的情景啦!

虽然车子都快到了,可是这么美的景色,怎样都得拍张相留念吧!哈哈。。



13 comments:

Chen Jie@陈杰 said...

cool ... even i went beijing in dec but i never feel the snow before !!!

d0rr said...

哗, 精彩的工作生活哈~
好久没见你咯~ 几时可以喝茶?? 哈哈~
我们都快毕业了 :P

斐斐 said...

下雪了!!

我要看下雪!!

C. H. Beh said...

What a wonderful experience

Unknown said...

下雪天,要照顾身体哦!

Chen Jie@陈杰 said...

奇怪,有人幸福后竟然关心起远在苏州的阿温来??!!??!!

Woon_SH said...

什么意思是有人幸福后?是不是有什么风我还没收到?

Woon_SH said...

good luck to u guys in MMU ah...hehe... when i come back, then u come kl find us la... i anytime can go yam cha.. :)

Chen Jie@陈杰 said...

woon, u really dunno what happen to ms wormy ???

Woon_SH said...

really dunno oo... i m in china now n no one update me...how i know ler? lagi pun i m not a 'pat' person also ma... hehe....

许传真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看来你好享受那里的生活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回来时别忘了在联络。:)

Chen Jie@陈杰 said...

outdate liao lo ...time to update

斐斐 said...

做么酱久了还在下雪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