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8, 2005

开心就好!

最近有点倒霉, 遇到几次意外,事事也不太顺利,所以心情难免也被受影响。可是现在一切都过去了。不论发生什么事,路还是得走下去。

过去的两个星期,可说是有点好转。其实应该说是过得蛮开心的。上个周末,原本在Kulim的我,毫不犹豫的赶回KL,跟一大班朋友赴约。我不想再次‘放飞机’了。上次已错过梁静如精彩演唱会及阿Boo生日party,这一次怎样都要去乱一下才行。最难得的是,大部分人都到齐,只是少了阿Kooi。我们一共开了五辆车(好像很‘geng’这样)到Sungai Buloh 去打仗 -‘Paint Ball’(是不是应该‘Kongsi Kereta’啊?)。可是真的好久没这么多人一起出动了。爽!

虽然打到一半下大雨,可是我们造打!打得没个人都变了落汤鸡,很爽!! 打完仗,还是下着大雨,可是我们还是风雨无阻的去Kuala Selangor吃海鲜,再次的爽!过后又去Friendster喝酒,超爽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原本星期一要赶回Kulim的我,因为有些变化,所以多留了一天。放工回到家跟housemates,小马&小云一起吃了小云亲手下厨的晚餐后(越煮越好吃了),我们一块到1 Utama 看电影 – ‘Harry Potter’其实我已有几个月没进戏院了,所以可一边吃popcorn 一边看电影的感觉真棒!看完‘Harry Potter’都已接近12 点半夜了。回到家,摸一下,已经1 点多了,明天可以驾车吗?没问题,开心就好!!


10 comments:

ahkooi said...

哗!!“ 难得大家都到齐了,就少了阿贵。。”
我看到就想哭。。呜呜~

ahkooi said...

讲真的,她的厨艺是真的进步地满快。也不奇怪啦,因为有我和楚豪做她后盾帮她试菜。。呵呵~ 现在的我们有口福啰`

Woon_SH said...

dun worry kooi, i m sure there will b another gathering very soon.

Woon_SH said...

对对。。她还会煮苦瓜鸡阿。太感动了!苦瓜是我的最爱叻!你们就好啦,我在短期内都吃不到住家饭啦。

斐斐 said...

唷唷!
开心就好!你被灌醉也很爽!
下次再来!哈哈哈哈!

Woon_SH said...

爽啊?!下次轮到你了。你来Kulim啦,我现在住的地方,楼下有间pub。嘻嘻。。

斐斐 said...

你来栽我咯!哈哈哈哈!

Chen Jie@陈杰 said...

woon那天是人家出钱他出命,用管子喝啤酒。嘿嘿!他醉后的样子蛮可爱的。哈哈!

Woon_SH said...

还好讲,你都没有请我喝阿!

Chen Jie@陈杰 said...

哇塞!有机会的.我摆酒时,不就请你喝啦.

好啦,我将一支红酒放在你家啦